退休好幸福

請先登入會員!

登入會員您可享有以下服務


收藏喜愛內容

參與專屬活動
立即登入
X
首頁 > 玩味生活 > 生活美學 > 發自內心的笑容,是最棒的回饋

玩味生活

發自內心的笑容,是最棒的回饋

撰文/林軒緹、圖片來源/Lance Holloway
字級:
加入收藏

Lance Holloway(蘭斯.霍洛韋),是一名專業攝影及婚禮錄影師,居住在Tuscaloosa, Alabama(塔斯卡盧薩,阿拉巴馬州,位於美國東南部)。活躍於婚攝領域至今已經15年,經常為企業及廣告公司拍攝關於婚禮的各種項目。

Lance常去的一間教堂Church of the Highlands,鼓勵他們走出自己的世界,為外面的人們進行一項SERVE project(服務計畫)。為此,Lance開始認真思考著該做什麼事情,來完成他的「服務」。

 

記錄人們最美的樣子

Lance靈機一動,他突然想到多年前,自己在一個退休社區進行過拍攝工作。因此,他決定要為居住在那裡的人們,無償拍攝專業的沙龍照。在一開始,他驚訝地發現,居住在退休社區裡大多數的人們,幾乎有超過50年的時間,沒有拍過類似沙龍照的專業相片。而當居民們得知Lance要幫他們拍照時,幾乎都笑得合不攏嘴。

「也不知道什麼原因,替居民們拍攝的想法就突然從腦海裡蹦出來!」Lance直呼:「這簡直是天大的好主意!當下我想,他們一定會非常喜歡!」

 

發自內心的笑容

結束拍攝後,看著居民們心滿意足的神情,Lance覺得很值得,他不只幫助了這些居民,也圓滿地完成自己的「服務」。

「我真的很享受替他們拍攝沙龍照的過程,大夥兒看起來真的很快樂!」Lance笑著說。

「他們是上天給我和妻子最好的祝福,整場拍攝下來,其實受到最多回饋的人是我們。」對於Lance來說,這是場很棒的拍攝體驗,他也在此呼籲大家,多花些時間去陪伴退休社區裡的居民。

「他們其實也有感到孤單的時候,每當有些有趣的聚會或是活動,你就能從居民們的臉上看到幸福又滿足的笑容。」

上一則 看更多 下一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