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休好幸福

請先登入會員!

登入會員您可享有以下服務


收藏喜愛內容

參與專屬活動
立即登入
X
首頁 > 玩味生活 > 生活美學 > 首度曝光!黃子佼與1.2億愛的結晶

玩味生活

首度曝光!黃子佼與1.2億愛的結晶

彙整編輯/羽穗、圖片暨資料提供/幸福空間
字級:
加入收藏

即將在52屆金鐘獎擔任主持人的黃子佼,近來人逢喜事精神爽,不但入圍廣播與電視雙料獎項,更購入市值1.2億的豪宅做為新居,似乎在暗示與女友孟耿如的好事近了!相當注重居家隱私的他,從以前就鮮少接受媒體到家中採訪,這次透過與KOHLER的合作,將目前還在裝修的新家公開,一向品味相當獨到的他,又會怎樣規劃新居呢?一同來看看吧!

 

名師規劃1.2億豪宅擁有新氣度

黃子佼購入的豪宅建案——「臺北1號院」,位於北市新生北路與南京東路口,總坪數為123坪,還包含了3個車位。建築外觀則由知名建築師李天鐸設計,利用木紋與金屬格柵的語彙,演繹宛如木造建築的意象;露臺則以波浪造型呈現,其流動感的優美曲線,與周圍的森林公園輝映,讓臺北天際線有了最美麗的風景!

 

愛的結晶 集思廣益讓1+1>2

除了外觀相當講究,大家最好奇的內部裝修,又帶來怎樣的驚喜呢?黃子佼表示,由於家是兩個人要住的,所以設計上會交換彼此意見,例如在選廚房及衛浴設備的部分,因與孟耿如的個性互補,我會選擇較注重功能性產品,如3C科技、電腦馬桶等,而耿如比較感性,偏好藝術感的設計產品,所以挑瓷磚與美感部分就交給她了!

 

幸福滋味 下廚是最浪漫的事

廚房,向來就是料理全家人的飲食之處,也被視為家的一個財庫,設計上當然不能馬虎囉!有了先前主持「KOHLER藝術特展」的契機,黃子佼相當喜愛KOHLER品牌散發出的時尚美學,所以這次與KOHLER再續前緣!在廚具選擇上,就採用Urbanity兩個系列做混搭,將Urbanity的簡約感結合Wave III的木紋觸感,讓生活回歸自然無壓。此外,平常偶會下廚的他,對蔬果及菜葉的清洗相當重視,故龍頭選擇上,特別選用可抽拉式的花灑,搭配操作簡單的單槍龍頭,拉到哪就能洗到哪,非常的方便!

▲黃子佼選用PESPONSE廚房感應式龍頭,配備可抽拉式的花灑,方便拉到哪洗到哪!

▲黃子佼在廚房選用Kohler Kitchens Urbanity系列。

▲黃子佼在廚房選用Kohler Kitchens Urbanity系列。

 

最愛時光衛浴是放空&私密的空間

「臺上一分鐘、臺下十年功」,身為一名自我要求甚高的藝人,黃子佼天天要面對不同壓力,找到合適的管道發洩,壓力就能轉化為進步的動力!對他來說,衛浴空間不僅是盥洗及如廁的場域,而是能放鬆與充電的幸福天地。

浴缸他選擇由工匠手工上釉的VOLUTE浴鐵浴缸,晶彩的盈潤色澤獨具藝術氣息,其1.8吋大浴缸含雙人浴枕,還可以雙人共浴呢!另外,像是擁有耀眼氣質的Veil電腦馬桶,不僅獲得 IDEA國際設計優秀獎,更採用人體工學,是衛浴極美的巔峰之作。當然,機能及收納部分也不馬虎,宛如空間魔術師的MaxiSpace浴櫃,還夠提升50%的儲物空間,都為黃子佼的新家帶來更多絢爛光彩!

▲幸福百分百!黃子佼選擇可雙人共浴的VOLUTE1.8米浴鐵浴缸,色澤盈潤、歷久彌新,象徵永恆的愛情。

▲黃子佼不藏私分享自己挑選KOHLER衛浴產品,Karing2.0電腦馬桶可以自動掀蓋和閉蓋,還具備UV紫外線除菌與臀部螺旋沖洗等人性化設計!

▲空間再大也感覺不夠用?MaxiSpace浴室櫃左右分區放置,讓儲物有條不紊,抽屜還能放置手機,洗澡時也能聽音樂!另外,TOOBI衛生紙架加設置物平臺,讓3C離不開手的黃子佼,隨時更新線上資訊。

▲左圖為Be Box鏡櫃,其左右移門的設計,可分區放置男女主人梳洗用品及共用物件,右圖則為可上下移動的 UPLIFT鏡櫃。

上一則 看更多 下一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