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休好幸福

請先登入會員!

登入會員您可享有以下服務


收藏喜愛內容

參與專屬活動
立即登入
X
首頁 > 玩味生活 > 生活美學 > Live抒情放送,餐桌旁的音樂饗宴

玩味生活

Live抒情放送,餐桌旁的音樂饗宴

撰文/luckysadness、圖片來源/shutterstock
關鍵字: 餐廳 音樂 娛樂
字級:
加入收藏

聽音樂的時候,你會跟著節奏打拍子嗎?還是那個不自覺,便輕聲哼歌的人嗎?從音樂播放器裡傾瀉而出的旋律,固然令人陶醉,但如果能親臨現場,瞧瞧3D立體環繞音響般的Live演奏,更是如同獲得一張好心情的高級入場券。

 

Music Corner 角落音樂餐廳

▲圖為示意照,shutterstock提供

微醺的夜晚,輕倚在高腳椅旁,跟著舞臺上的Live Band旋律,輕輕搖擺身軀。

回憶年輕時的輕狂,磨成了現在的圓潤,都忘了有多久,沒有這樣全然放鬆。角落音樂餐廳,正提供了一個讓人紓壓的場所,每天都有固定的演出,相關節目以臉書粉絲團公告為主。

【店家資訊】
地址:臺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56號
電話:02-2504-3688
營業時間:11:30~23:00

★幸福小提醒:角落音樂餐廳,目前僅接受「電話」訂位。無特定公休日,營業時間依店家公布為準。

 

天秤座民歌西餐廳

▲圖為示意照,shutterstock提供

挑高天花板上的壁畫,似乎構成了一幅幅的故事。不只美麗的圖騰瞬間吸引訪者視線,還有柔和的燈光,讓整間餐廳氛圍舒適起來,讓人想好好坐下來與自己的親朋好友吃頓飯。用餐時,一旁駐唱歌手專業且親切的笑容,配上完美的嗓音,使整頓餐點品嘗下來更加美味。

【店家資訊】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77號
電話:02-2967-6666
營業時間:11:30~翌日05:00

 

Fuego莫凡彼西班牙

▲圖為示意照,shutterstock提供

昏暗的光暈,營造了浪漫的氣氛。前方是專業舞者的專屬小舞臺,除了能享用道地的西班牙美食之外,每週也有不定時流行歌曲、經典西洋老歌、肚皮舞、佛朗明哥舞的節目演出。如果想要鼓起勇氣上臺,展現唱歌功力,請老師們伴奏,也是沒有問題的!

【店家資訊】 ★店家搬遷中,詳情請洽莫凡彼餐飲集團02-7723-9159 詢問。
地址:臺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
電話:02-8501-5550
營業時間:週二至週四17:00~22:00/週五17:00~23:00/週六11:00~23:00/週日11:00~22:00(每週一公休)

上一則 看更多 下一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