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休好幸福

請先登入會員!

登入會員您可享有以下服務


收藏喜愛內容

參與專屬活動
立即登入
X
首頁 > 玩味生活 > 生活美學 > 彩妝到穿搭,天后級教學!恬妞超完美逆齡術

玩味生活

彩妝到穿搭,天后級教學!恬妞超完美逆齡術

撰文/梅竹君、攝影/陳柏林、圖片提供/恬妞、各品牌
關鍵字: 恬妞 逆齡 彩妝
字級:
加入收藏

 

恬妞膚質好得自父母遺傳,她平常除了用卸妝油,最多肥皂洗臉,保養步驟也很簡單:輕拍化妝水,再用少許眼霜塗全臉。

出門前的化妝,也是自然通透為主,粉條粉底要選裸色,總之臉上顏色愈少愈自然,就愈時尚,眉毛要畫得粗又短,才會顯得年輕,舖粉也不能太厚。

 

《彩妝》2重點 逆齡變身開朗少女

重點1:眼睛是靈魂之窗,恬妞畫眼線最後都會把它暈開,讓眼睛多點迷濛,而不見眼線帶來的利色,她也會運用睫毛膏和睫毛夾,讓眼睛更立體有神。

 

重點2:和眼睛不同,唇妝她喜歡大膽的厚唇,她會用唇刷化數次,畫完一遍會用面紙沾唇吸去多餘唇膏,然後再化一遍,如此就能有持久又吸引人的嘴唇。

 

★同場加映—恬妞的隨身化妝包

1.Givenchy魅力幻彩腮紅盤 2.RMK水凝柔光粉霜 3.肌膚之鑰薔薇唇 4.lauramercier柔光透明蜜粉 5.IOPE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RX

 

《穿搭》3款風格 時尚生活

恬妞平常會看時尚節目和雜誌,了解這一季流行再挑選合適自己的下手,她笑說:「通常偏中性的,帥氣裝扮最適合我,所以很少走紅毯。」

 

Style1:精明幹練

★穿搭重點
1.要做就做到最好,為了各種場合,從項鍊、戒指都搭配的毫不馬虎。
2.平淡的外套和內衫,加了自己設計的項鍊和飾物,時尚感瞬間跳出來。
3.恬妞說皮包和鞋子比較捨得買名牌,總之中性或日系風格,比較令她欣賞。

 

Style2:優雅氣質

恬妞透露下擺傘狀、多層次搭配設計容易顯瘦,稱讚她多年來一樣苗條,她大笑說是母親生得好,因為可以露出來的部份都瘦,胖的大家看不到。換個長捲髮配帽子造型,恬妞又像個要騎單車自由行的女孩了,大項鍊和中性厚底鞋,優雅中又卻有獨立的果決感。

 

Style3:休閒運動

為了示範運動風格穿著,恬妞特別向哥哥借來車隊外套,自己配成套。恬妞笑說雖然都靠走路運動,但平常睡足10小時,而且盡量不熬夜,也算健康生活。

上一則 看更多 下一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