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休好幸福

請先登入會員!

登入會員您可享有以下服務


收藏喜愛內容

參與專屬活動
立即登入
X
首頁 > 玩味生活 > 生活美學 > 挑對手機跟上智慧風潮

玩味生活

挑對手機跟上智慧風潮

撰文/羽穗、圖片來源/shutterstock、HTC、Samsung
關鍵字: 手機 3C 相機
字級:
加入收藏

人手一機的時代,帶領著我們正式進入了3C的世界。各大社群、通訊軟體,每天有上億的人口在使用,從中分享、獲得新知識、結交新朋友,與親朋好友聯繫感情,成為了一個互聯網,深深的影響著生活以及活動圈。

這時,你絕對需要一支好手機,除了基本的功用外,拍照功能更是重要,隨手拍一張、再分享出去,讓朋友一起看見專屬你的美景。為此《退休好幸福》為您精選了幾款手機,參考看看,或許能有新的收穫。

 

大容量 大螢幕

首先,手機的容量一定要夠用!試想自己在旅行時,想拍下眼前的美景與朋友分享,誰知一按下去,竟顯示容量不足、請清理手機資料,整個遊玩的興趣都沒了,還要在美景當前時刪照片,真是掃興。

搭載3G RAM/32G ROM大容量的HTC Desire 10 lidestyle,如果單純照相,可存入約16,000張照片,徹底掌握生活中的每一刻,加上5.5吋的大螢幕與金屬流線設計,多款顏色可選,典雅又炫麗。

 

防手震 高感光

第二,有著清晰的聲音也很重要,以免漏接任何一通電話!同樣擁有5.5吋大螢幕的HTC Desire 828,經濟實惠,主相機搭載光學防手震,相片清晰銳利,前鏡頭支援UltraPixel™高感光技術,即便在光源不佳的情況下,也能拍出美美自拍照。另外,此款手機配合BoomSound™杜比環繞音效,讓您能充分享受更優質的音樂饗宴。

 

流暢的操作模式

Samsung Galaxy J2 Prime使用最新相機操作模式,以「直覺式」拍照為基底,上下滑動即可輕鬆切換前後鏡頭,左右滑動能閱覽各類濾鏡與樣式,掌握拍照的趣味與功能。主鏡頭800萬畫素、前鏡頭500萬畫素,並於前鏡頭增設LED閃光燈,讓夜晚自拍也不成問題。

內建4GHz四核心處理器,運行全新Android 6.0作業系統及使用者操作介面,使網頁瀏覽更順暢,看影片、玩遊戲不再卡卡,加上可拆式的電池,搭配獨家裝置維護與省電模式,電力更加持久安全。

 

同場加映:相機的選購

想要讓照片更進階嗎?試試看Nikon這款B700類單眼,就可拍出媲美專業攝影師的照片。

B700擁有92萬畫素的高畫質,3吋翻轉式螢幕,可輕鬆自拍;高速自動對焦之外,還另可存成RAW檔,做編輯、修圖使用。重點是,B700僅重565公克,在遊玩時不免長時間行走,收在包包裡或揹在肩上都不會有太大的負擔,加上相機照片有自動傳輸的智慧裝置,配對後即可進行連線,把剛拍好的照片立即上傳跟朋友分享。

上一則 看更多 下一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