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休好幸福

請先登入會員!

登入會員您可享有以下服務


收藏喜愛內容

參與專屬活動
立即登入
X
首頁 > 玩味生活 > 生活美學 > 系統櫃靠4招!聰明規劃輕鬆上手

玩味生活

系統櫃靠4招!聰明規劃輕鬆上手

彙整編輯/Flora、圖片來源/春雨時尚空間設計
字級:
加入收藏

【文/幸福空間】大多數屋主在規劃居家空間中的預算分配時,往往會將絕大部分的重點擺在公共空間,卻常常忽略了每天待在裡頭時間最長的臥室空間,以致於最後都只能草草了事。

然而臥室其實是屬於最私密、最放鬆的個人領域,如何在有限的預算條件內,既要維持視覺美觀,同時一併滿足機能所需,系統櫃的創意運用,扮演著舉足輕重的關鍵性角色。

 

系統櫃聰明規劃 四招巧思輕鬆上手

Point 01:化妝台+床頭櫃+床下收納 超完美俐落整合

以系統板材制定出收納基礎的大致輪廓,包含化妝台、床頭櫃,甚至是床下空間都能夠充分利用。

 

Point 02:系統衣櫃+電視櫃 多功能聰明整合

將電視櫃納入系統衣櫃的規劃當中,可以配合屋主所習慣的衣物量,混搭吊衣桿與收衣籃。

 

Point 03:以櫃代牆 彈性十足的隔間創意

狹長格局的臥室空間,可以透過以櫃代牆的彈性手法,創造出坪效利用的最大可能。

 

Point 04:系統臥榻 收藏絕美窗景

該要如何兼顧窗景採光與空間利用,輕輕鬆鬆系統臥榻就能完成,從此成為午茶時光的最佳去處。

 

◇ 相關閱讀

實用!小編幫整理,超完整居家插座清單

收納做好做滿是大忌!系統櫃又美又省的2個觀念

【風水特輯】臥房風水全搞定 讓你擁有蘋果肌好氣色

上一則 看更多 下一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