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休好幸福

請先登入會員!

登入會員您可享有以下服務


收藏喜愛內容

參與專屬活動
立即登入
X
首頁 > 玩味生活 > 生活美學 > 經典之夜,回味那些年代好音樂

玩味生活

經典之夜,回味那些年代好音樂

撰文/luckysadness、圖片來源/shutterstock
字級:
加入收藏

一部好的作品,儘管經過後人不停地翻新再版,當初創作時的精神與背後故事,仍然會被永久流傳下去。因為,真正的經典,是不隨著時間過去就被淡忘的,只是經由不同的表演者去演繹,以不同的韻味呈現在大眾面前。相信你我都已經準備好,要好好回味那些年代的經典樂曲。

 

China Pa 中國父

進門瞬間,瞧見玻璃地板下的夾層裡,竟有排列整齊的迷你兵馬俑,讓人彷彿走進秦始皇執政的時代。整間餐廳瀰漫著濃厚的中國風味,傳統的裝飾擺設獨樹一幟,是集中國文化於一店的好地方。從古典、爵士、搖滾到流行樂,每晚都有不同風格的Live band演唱,喜愛音樂的你能大飽耳福。

【店家資訊】
地址:臺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138號11F
電話:02-3762-1919
營業時間:17:30~03:00

 

Oldie & Goodie

踏進這裡,一股濃郁的復古氣息迎面而來,Oldie & Goodie的駐唱歌手,原汁原味的重現了五零年代至八零年代的西洋經典老歌。從老藍調到美式鄉村樂,從木吉他到拉丁鼓,專業且精彩的表演,讓全場都陷入過往年代的記憶渦漩之中。餐廳內另有提供美式餐點及創意調酒,讓來訪的人們絕對不虛此行。

【店家資訊】
地址: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171號2樓
電話:02-2369-3686
營業時間:20:00~02:00

 

黑糖爵士音樂餐廳

繁華的信義商圈街頭,有一間擁有樂手靈魂的音樂餐廳。不論是隨性的藍調、熱情奔放的拉丁亦或是慵懶抒情的爵士樂曲,都在此被發揮地淋漓盡致。而正統的歐式料理及美味醇酒,搭配最直接純粹的歌聲,不只打動在場每一個人的心,更豐富了味覺上的享受。

【店家資訊】
地址:臺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1號
電話:02-8780-1110
營業時間:18:00~02:00

上一則 看更多 下一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