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休好幸福

請先登入會員!

登入會員您可享有以下服務


收藏喜愛內容

參與專屬活動
立即登入
X
首頁 > 養生健康 > 保健 > 居家必備,一張床的200種驚喜

養生健康

居家必備,一張床的200種驚喜

撰文/羽穗、圖片來源/Reez 芮意絲智慧名床
關鍵字: 睡眠 好床 居家
字級:
加入收藏

每個人都需要睡眠,唯有如此,才能擁有健康的身體與飽滿精神,使生活步調得以順暢運行。

根據台灣睡眠醫學會的調查指出,生活幸福指數較高者,往往也是睡眠品質較佳者,其中65%擁有優良的睡眠效率,再其中60%的人睡眠時間可長達8小時以上,且超過9成的人,在半夜醒來的機率少於半小時。所以,睡得好除了能使身體健康,生活也可更加幸福美滿。

 

雙彈簧設計與壓力參數

Reez 芮意絲智慧名床執行長許漢忠說明,每個人對床的需求都不同,除了天生的脊椎形狀外,對軟硬度喜好也大不相同,若不能找到一張適合自己的床,長時間睡不好的情況下,不僅影響睡眠品質,身體的各種警訊更會相繼而出。

這些心聲,Reez 芮意絲智慧名床聽見了!

因此,2011年Reez品牌誕生,不同於市面床款「一床定終身」的迷思,Reez 芮意絲智慧名床反以床來體貼人,除了雙彈簧設計之外,無線遙控設備更提供0至200階的壓力參數可做選擇,讓就寢者可針對每天的身體狀況,選擇最適合的軟硬度,例如,較疲勞時,可將硬度調整至較高,支撐人體得到一定的放鬆,同時避免隔天起床腰痠背痛狀況發生。

 

觸控式螢幕調整

要如何每天彈性調整床的軟硬度呢?

對此,執行長許漢忠表示,Reez 芮意絲智慧名床的床墊隨床會附加一個如IPAD大小的觸控式螢幕,消費者躺於床上,可針對床墊左右兩側自行進行參數設定,找到最舒適的軟硬度,符合每日身體不同的需求且具有科技性,也可一床滿足全家大小的睡眠體驗。

★好床這裡找《Reez 芮意絲智慧名床》
電話:02-2796-1382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393號
官網:http://www.reezlife.com

上一則 看更多 下一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