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休好幸福

請先登入會員!

登入會員您可享有以下服務


收藏喜愛內容

參與專屬活動
立即登入
X
首頁 > 專家開講 > 專家列表 > 呂尚穎 > 帶爸媽去旅行:國家航班這樣挑

專家開講

帶爸媽去旅行:國家航班這樣挑

彙整編輯/Flora、場地提供/台北設計建材中心 昊成-磐多魔 恆康地暖
字級:
加入收藏

親情夢想家呂尚穎,最喜歡帶80歲的爸媽一起出國旅遊,留下彼此間美好的回憶。然而,在航班的安排下,又有哪些需要注意到的重點呢?一起跟著我們看下去吧!

 

1.距離拿捏︰帶爸媽到海外旅遊,針對國家的選擇最好是能夠在3、4個小時間就可以到達的地方,如日本、韓國、新加坡之類的地方,減少爸媽舟車勞頓的辛苦。

2.氣候選擇︰最好在春天、秋天的時候外出旅遊,以涼爽和舒適度來說,對爸媽來說會比較輕鬆一點。其他若像新加坡這樣比較炎熱的地區,便要特別注意水分的補充。

3.國家內容︰盡量帶爸媽去看一些臺灣看不到的風景,如新加坡的小印度對他們來說就是一個很新奇的地方。

4.航班挑選︰建議在前一個晚上即可抵達目的地的航班,給爸媽充足的休息時間,隔天早上就能出發到各景點遊覽;否則早上抵達的話,到飯店已經是中午的時間,行程便很容易被壓縮,也會讓爸媽覺得比較疲累。

上一則 看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