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休好幸福

請先登入會員!

登入會員您可享有以下服務


收藏喜愛內容

參與專屬活動
立即登入
X
首頁 > 專家開講 > 專家列表 > 呂尚穎 > 帶著爸媽去旅行︰不搭計程車,新加坡自由行

專家開講

帶著爸媽去旅行︰不搭計程車,新加坡自由行

彙整編輯/林子璇、場地提供/台北設計建材中心 昊成-磐多魔 恆康地暖
字級:
加入收藏

今年我跟爸爸有個約定,就是一起到新加坡過生日,重點是整趟旅行不可以搭計程車。

抵達時,我們先買一張以天數計算的「Singapore tourist pass 新加坡遊客通行卡」,建議要買到最後(離開)那一天,擁有這張卡就可以無限次搭乘新加坡市區內所有公車和地鐵,而且幾乎所有的景點都能抵達,如果需要詳細導覽的話,也可以嘗試搭乘在地的雙層巴士,車內會提供地圖、耳機導覽。

這趟旅程的最後一天下午,我們發現規劃景點都拜訪過了,因此我們就在路邊隨興的選了一臺巴士,一路往西邊前進,玩過癮了最後問了路人回飯店的方向,搭地鐵返回。我發現只要友善和當地人互動,加上一張「Singapore tourist pass 新加坡遊客通行卡」就可以輕鬆完成這趟旅行。

以上就是帶爸媽旅行新加坡,不坐計程車的小撇步喔!

 

本專欄僅反映專家作者意見,不代表本社立場。

上一則 看更多 下一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