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休好幸福

請先登入會員!

登入會員您可享有以下服務


收藏喜愛內容

參與專屬活動
立即登入
X
首頁 > 玩味生活 > 旅遊美食 > 【IOS版】學會臉書,老朋友不失聯

玩味生活

【IOS版】學會臉書,老朋友不失聯

撰文/羽穗、圖片來源/退休好幸福
關鍵字: 臉書 FB 教學 IOS
字級:
加入收藏

你是「蘋果迷」嗎?舉凡桌上型、筆記型電腦、IPAD、手機,樣樣脫離不了那顆迷人的小蘋果。想用IPAD 或是手機註冊臉書帳號,並加入《退休好幸福》粉絲團一點都不困難,跟著下面步驟,就不會錯。

1.打開iPhone或iPad後,並點選主畫面上的Apple Store。
2.點選上方搜尋條,並輸入Facebook或臉書,按下「取得」下載。
3.螢幕中間會跳出輸入密碼,輸入完後就能進行下載並出現在主畫面。

4.點選下方第二排「註冊Facebook」。
5.點選中間藍色色塊的「開始使用」。
6.輸入個人手機號碼或個人常用電子信箱。

7.輸入姓名(本名、英文名字、暱稱皆可)。每隔60天可變更一次。
8.自我設定密碼,需含數字、英文字母和標點符號混合,6個字元。
9.選擇出生日期;滑動下方年月日即可選擇。

10.點選性別選項。
11.選擇國家地區,並在空格點擊一下,輸入手機號碼後按下繼續。
12.收到簡訊確認碼後,回到網頁,輸入至網頁步驟的框框內。

13.點擊空格後,輸入剛剛簡訊收到的確認碼數字,即完成註冊。
14.登入後,在上方色塊輸入並搜尋「退休好幸福」,即可點選進入。
15.進入後,按讚即加入粉絲團,可查閱「退休好幸福」分享的訊息。

上一則 看更多 下一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