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休好幸福

請先登入會員!

登入會員您可享有以下服務


收藏喜愛內容

參與專屬活動
立即登入
X
首頁 > 玩味生活 > 旅遊美食 > 【北部】消暑趣!沉浸在水花飛舞之中

玩味生活

【北部】消暑趣!沉浸在水花飛舞之中

撰文/林軒緹、圖片來源/hungwriting、shutterstock
字級:
加入收藏

踩在冒出熱氣的柏油路上,彷彿連空氣都即將達到沸點,沒走幾步路便開始出汗。俗話說「養身必先養心」,在逐漸悶熱的季節裡,該如何讓自己「心靜自然涼」呢?趕緊跟著我們的腳步,一同欣賞清涼又兼具動態美的噴泉秀吧!

 

景點1:國父紀念館廣場

走入國父紀念館正門口,眼前便是熱門景觀之一的噴水池,有直立式、旋轉式、扇型等等的表現方式,正活力十足地展現各種舞姿。到了傍晚,你會發現噴泉披上了燈光外衣,在夜色下更顯得美麗動人。

 

【景點資訊】

地址:臺北市信義區仁愛路4段505號

電話:02-2758-8008

交通:搭乘捷運板南線,於「國父紀念館站」下車,從4號出口出來即可抵達。

 

水舞施放資訊

演出時間14分鐘

08:30、09:30、10:30、13:30、14:30、15:30、16:30、19:00、20:00

 

景點2:大佳河濱公園

有著20層樓高的「希望之泉」,位於全臺十大親子公園之一的大佳河濱公園。不論是白天艷陽高照,抑或是月色高掛夜空的時刻,壯觀的噴泉總令到此一遊的人們,停下腳步用心欣賞。更值得一提的是,噴泉前面還有個全臺最大的共融式沙坑,能讓大家帶著孩子們在此玩砂戲水哦!

 

【景點資訊】

地址:臺北市濱江街(林安泰古厝旁)

電話:1999(臺北市民當家熱線)

交通:基隆河八號(濱江疏散門)或九號水門(大佳疏散門)進入後,左轉直行即抵。

公車:72、222(河濱公園大佳段)、市民小巴9(八號水門站)
捷運:圓山站轉乘紅34(八號水門站,僅假日營運)

 

水舞施放資訊

演出時間15分鐘

4月-11月,每天上午10時至下午5時,每小時施放一次
12月-翌年3月每天上午10時至下午4時,每2小時施放一次

 

景點3:建成圓環廣場

古蹟、噴泉、大師級雕塑!建成圓環廣場,有了不同以往的新面貌,不只有公園綠蔭,還有「乾式彩虹噴泉」供大人小孩欣賞,讓市民多了一處可以放鬆休憩的小地方。夜晚的噴泉秀,更是讓路過此地的遊客佇足,看著美麗燈光與水花相互輝映的樣子,忘記了一天的壓力及煩惱。

 

【景點資訊】

地址:臺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03號(寧夏夜市底)

交通:交通:搭乘紅線至捷運雙連站,從1號出口出來,往民生西路往西(承德路)的方向步行,約8分鐘可達寧夏夜市。     

 

水舞施放資訊

演出時間15分鐘

每日15:00-22:00,每到整點會施放一次

上一則 看更多 下一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