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休好幸福

請先登入會員!

登入會員您可享有以下服務


收藏喜愛內容

參與專屬活動
立即登入
X
首頁 > 老本經濟 > 理財 > 《特企》投資易上手,房地產收入好簡單

老本經濟

《特企》投資易上手,房地產收入好簡單

資料提供/瑞傑國際地產股份有限公司、圖片來源/shutterstock
關鍵字: 房地產 投資 不動產
字級:
加入收藏

 

眾多書籍教學如何運用有限本金創造翻倍財富;網路上更有無數財經大師提供投資解方,從基礎教學到深入洞察分析,甚至還有直接告訴你哪支股票正值便宜、適合購入的APP。投資不再被場所、專業限制,只要願意花時間了解,任何人都能利用投資工具獲利。

 

投資工具百百種,彈性金流優先懂

不喜歡時刻盯盤買股票,也不擅計算貨幣匯率賺價差,即使投資股票小賺了一筆,也可能馬上又進了大盤失利,因此,許多人最後會將獲利所得投向有形的投資—房地產,讓「利」保值。

可是,這並不代表投資房地產比股票困難,相反的,投資房地產不須時時刻刻追蹤高點低點、買進賣出,只要在一開始鎖定地點,針對投資標的研究未來價值,包括金融動向、經濟趨勢、政治現況甚至風俗民情等等,若這些項目都符合投資獲利目的,再加上優良穩固的建商,房地產投資的風險可能比股票還低,而且,投資房地產還可有租金收入,維持穩定金源,讓個人財務金流維持彈性。

舉例來說,近年東南亞經濟發展快速,吸引熱錢流入,正符合了金融與經濟優勢,而位在東南亞中心的泰國,政治較其他鄰近國家穩定,亦滿足了政治優勢,再加上華人人口多,而且沒有排華衝突,因此,泰國成為許多台灣人爭相投資房地產的目標地。

 

海外不動產新架構,投資趨向簡易

另一方面,投資泰國房地產所需的本金比台灣房價低了許多,市面上不少代銷泰國房產的不動產公司,價格從三百多萬到上千萬的都有,台灣的瑞傑國際地產與泰國建商合作,從購地、建造、販售、物業管理,到最後買回都一手包辦,而且物件較代銷公司低,總價百萬出頭,且營造相對安全的投資環境,不需承受劇烈的高潮迭起,即使是投資新手也能輕易加入,簡單獲得穩定的額外收入。

想知道更多泰國投資資訊?點這裡吧!

看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