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休好幸福

請先登入會員!

登入會員您可享有以下服務


收藏喜愛內容

參與專屬活動
立即登入
X
首頁 > 玩味生活 > 旅遊美食 > 升空高飛!今夏與熱氣球有約

玩味生活

升空高飛!今夏與熱氣球有約

撰文/羽穗、圖片來源/weniliou/Shutterstock.com、shutterstock
字級:
加入收藏

在遼闊的天空裡,一顆顆彩色的熱氣球冉冉升起,綿延的山巒頓時成為最稱職的背景,營造了夏季特有的美麗風情。這裡不是土耳其,更不是澳洲墨爾本,而是土地會黏人的臺東,今夏將邀請您一起來升空高飛!

 

39顆熱氣球升空

臺東熱氣球嘉年華活動,今年已經邁入了第八屆,為期共45天的活動,邀請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。經過七年多的努力與創新,臺東熱氣球嘉年華,獲得了世界知名旅遊頻道「Travel Channel」,入選世界12處令人驚豔的熱氣球嘉年華活動,成為了名符其實的臺灣之光!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2018年,同樣打破歷屆最多顆造型氣球的紀錄,會有39顆熱氣球同時在空中翱翔,包含巴西的救世基督像,還有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《天外奇蹟》熱氣球「Up」,相信絕對能為鹿野高臺,帶來前所未有的觀光人潮,打造歡樂又繽紛的暑假!

 

光雕秀結合 熱鬧滾滾

不同於以往的是,今年特別安排了8場不同地點的光雕音樂會,為歷屆最多的一次。延續了經典場地三仙台、池上大坡池、太麻里曙光園以及知本溫泉區之外,更配合了「志航空軍基地」開放日,讓大家能夠有機會捕捉到國軍現役戰機的升起,和繽紛可愛的熱氣球相互輝映的畫面。

而在池上的大坡池,將首次呈現水舞與熱氣球共融的美景,相信一定是今夏不能錯過的風景之一!

 

【活動資訊】

活動期間:6/30(六)~8/13(一)

活動地點:臺東鹿野高台

交通資訊:設有臺東火車站至鹿野高台接駁車,單程票價75元,時刻表請參考官方網站。

活動網址:https://qsear.ch/760a99

 

【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場次】

7/7(六)04:30 成功鎮三仙台(日出光雕)

7/14(六)19:00 臺東市志航基地

7/21(六)19:00 池上鄉大坡池

7/28(六)19:00 臺東市臺東大學校本部圖資館

8/4(六) 04:30 太麻里鄉太麻里曙光園區(日出光雕)

8/11(六)19:00 卑南鄉知本溫泉

8/13(一)19:00 鹿野鄉 鹿野高台(閉幕)

上一則 看更多 下一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