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休好幸福

請先登入會員!

登入會員您可享有以下服務


收藏喜愛內容

參與專屬活動
立即登入
X
首頁 > 玩味生活 > 旅遊美食 > 繽紛登場!到桃園看彩色海芋

玩味生活

繽紛登場!到桃園看彩色海芋

撰文/羽穗、圖片來源/shutterstock
字級:
加入收藏

2017年,桃園市政府舉辦了第一次的彩色海芋節,受了許多民眾的喜愛,跳脫一般大眾對於海芋是白色的刻板印象。並搭配特色花海、藝文展演、花卉布置、花卉競賽以及周邊市集銷售等活動,發展在地觀光資源。

彩色海芋又到哪幾看?和平常的白色海芋,又有哪裡不同呢?

 

戀人勝地,幸福桃園

今(107)年桃園的彩色海芋季,以繽紛的色彩做為主軸,並將花海、田園、裝置藝術融入,結合了周圍純樸的農村景色,亦可進一部推廣在地的花卉產業,打造在地特色;而展區的海芋以紅色、粉色、紫色、橘色、黃色5大色彩為主,十分吸睛,並以「戀人勝地,幸福桃園」為目標,希望將這般美景,傳遞給國內外的旅客。

彩色的海芋原產於南非,由於色彩鮮艷、花型特殊,近年深受許多人的喜愛;此品種的海芋喜歡冷涼的氣候,恰逢春季,天氣剛好適合生長,建議可挑選平日人潮較少的時候,不用人擠人,也能靜靜地觀賞彩色海芋的美。

 

系列活動豐富

除了必看的海芋之景外,主辦單位在每個星期分別舉辦的大大小小的周邊活動,例如邀請樂團駐唱助興、海芋攝影比賽、踩街以及小花童選秀活動,豐富精采。詳細活動資訊,可上官方活動網站查詢。

另外,為了紓解眾多的車量,可選擇於高鐵桃園站,搭乘免費的接駁車,約15分鐘即可到達活動場地;或是從中壢火車站,搭乘5077路線公車,至「草仔坡」站下車即可。

 

【活動資訊】

活動日期:即日起至3/25

活動時間:09:00~17:00

活動地點:桃園市大園區聖德北路與田溪路交叉口

活動電話:03-332-2101

活動網址:https://goo.gl/PYKnpM

上一則 看更多 下一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