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休好幸福

請先登入會員!

登入會員您可享有以下服務


收藏喜愛內容

參與專屬活動
立即登入
X
首頁 > 老本經濟 > 理財 > 《特企》不藏私! 資深不動產主管的投資術

老本經濟

《特企》不藏私! 資深不動產主管的投資術

資料提供、圖片來源/瑞傑國際地產股份有限公司
關鍵字: 房地產 投資 不動產
字級:
加入收藏

自從2013年售出手中最後一間投資房產後,因為深怕房市泡沫化步入日本後塵,加上臺灣政治經濟因素,便不再投資臺灣房市。果不其然,房市這幾年已黯然下修,慶幸當初賣在高點後未盲目持續追高的判斷,才能安全退場。


經過了四年多來的沉寂及尋覓好的投資管道,股票、基金、保險都是涉獵的選項,但對於一個投資保守又想要有穩定報酬率的我來說,股票、基金的風險太高,而儲蓄險實質投報淨利又太低,只能暫時放在銀行定存,守著1%左右的年利率蓄勢待發。

 

近兩年來發現原來商機在海外!難怪富人都往海外投資!但是海外不動產那麼多,要選哪個國家投資呢?

對於投資保守的我來說,選擇投資地點是個難題!但皇天不負苦心人,在最近尋找的海外不動產投資資訊中,發現泰國位處東協十國中心,加上中國一帶一路的南向政策發展,泰國房產有極大發展潛力,於是開始聚焦於泰國房產投資資訊。

 

說明會:真正的「說清楚講明白」

說明會中,講師的分析及介紹跟我做的功課完全吻合,甚至連「瑞傑花園」主要獲利於投資者房租的差價都明明白白告知,而且包租期間只繳交基本的物業管理費,房子所有:包含房客、家電、房屋修繕…等相關問題都由物業管理單位負責,真的是太棒了!對我這個無暇為了房客雜事及修繕問題煩惱的人來說,真的是最佳投資標的,徹底奠定了我投資的決心。

 

心中最後一個疑問?

這樣高規格低門檻的投資是可遇不可求的,簽下訂單前我故作輕鬆地把心中的最後一個疑問提出:「回租14年期間我到泰國玩,可以住自己買的房子嗎?」得到的答案是:不可以!連住一天都不可以,因為已經租給外商公司14年當員工宿舍了!「不可以!連住一天都不可以!」這就是我要的答案,試想看看,如果答案是「可以去住!」,我就會遲疑,重新考慮是否投資,因為那代表房子並沒有租出去,作為投資物件必非好事。這個回答證實建商提出的包租14年是已經在進行中的事,我可以放心投資了!

保證獲利的物件,是退休、理財的最佳投資標的,在不動產業多年,深知好的投資標的有多麼難得,不藏私與大家分享,機會由自己掌握!

 

【作者介紹】
吳福恩
現任:物業管理經理
經歷:企業負責人、企業管理處處長、房屋仲介公司
理財經歷:法拍屋投資、商場、房東

 

想了解更多泰國房地產投資!點這裡吧!

看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