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休好幸福

請先登入會員!

登入會員您可享有以下服務


收藏喜愛內容

參與專屬活動
立即登入
X
首頁 > 玩味生活 > 旅遊美食 > 3D彩繪栩栩如生,萬巒吊橋

玩味生活

3D彩繪栩栩如生,萬巒吊橋

撰文/luckysadness、圖片來源/村長的藝饗世界
關鍵字: 吊橋 萬巒吊橋 3D 豬腳
字級:
加入收藏

「前方地板怎麼破了個大洞?還有鯊魚在搶著吃萬巒豬腳!?」、「頭上長角的龍怪從岩漿裡衝出!?」走近一瞧,才發現是栩栩如生的3D彩繪,超級有趣的畫面讓人不禁會心一笑,原來不只這樣,竟有多幅3D彩繪在屏東的「萬巒吊橋」上頭。

 

與山水相映的紅色橋身

紅色橋身倒映在水面上,周遭的涓涓流水聲與兩岸生氣蓬勃的翠綠小草,為整幅美景增添了不少姿色。清晨時,在這裡迎接大武山的微微透光;黃昏時,也能一瞧夕陽躲進東港溪的景色。

 

腳底下的潺潺水流

萬巒吊橋全長約168公尺,寬2公尺,大方優雅地橫跨佳平、東港溪匯流處,是座美麗動人的彩虹吊橋。萬巒鄉公所在前方有規劃一座停車場,提供大家便利的停車空間。吊橋內禁止機車進入,但是騎單車的鐵馬俠們是可以進入的喔!

★小提醒
開放時間:全天候
地址:屏東縣萬巒鄉硫磺村重慶路

【交通方式】
一、大眾運輸
搭乘臺鐵至潮州火車站,出站後轉搭屏東客運(往屏東站),萬巒站下車後步行即可抵達。

二、自行開車
國道3號:竹田下交流道後,朝竹田行進,轉台1線,於187鄉道(四維路)左轉,沿民和路直走,抵硫黃村後進入重慶路,就可抵達萬巒吊橋。

 

★同場加映:聞名全臺的萬巒豬腳街

在屏東萬巒這一個純樸的小鄉鎮,內有一條擁有特殊地方文化的街道。沒錯,就是遠近馳名的「萬巒豬腳街」。當地豬腳採用蒜茸獨門配方與佐料調味,並加入特殊的中藥祕方精熬細燉,外皮口感香Q,肉質鮮嫩多汁,一聞其香就讓人口水直流。

★小提醒
開放時間:全天候
地址:屏東縣萬巒鄉民和路

【交通方式】
◆自行開車
麟洛交流道→國道橋下直走→臺1縣→屏鵝公路→右轉中正路→南寧路→屏光路→學人路→美和高中→四維路→褒中路→民和路→即抵達萬巒豬腳街。

上一則 看更多 下一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