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休好幸福

請先登入會員!

登入會員您可享有以下服務


收藏喜愛內容

參與專屬活動
立即登入
X
首頁 > 玩味生活 > 旅遊美食 > 夏日限定! 來去熱氣球嘉年華

玩味生活

夏日限定! 來去熱氣球嘉年華

撰文/羽穗、圖片來源/shutterstock
字級:
加入收藏

 

令人期待的熱氣球嘉年華即將於7/1登場!

臺東鹿野高台,是臺東縣境內較早開發的茶園區,居高臨下的位置,視野景觀極佳,可遠眺花東縱谷綿延的山稜,及參差有致的農田景色,除了是每年夏天熱氣球嘉年華的主要場地外,同時也是東部著名的飛行傘基地。

 

30顆熱氣球 同時起飛

7/1開始至8/7,為期38天,每週六日都有精彩的活動,熱情迎接每一位旅客。與往年不同的是,7/1開幕典禮當天,將會有30顆熱氣球一同升空,挑戰臺灣史上,最多熱氣球同時起飛紀錄。

除了30顆熱氣球同時翱翔空中外,臺東縣政府也邀請民眾,來為熱氣球命名,被選中者,即可得到臺東縣府特製的精美熱氣球嘉年華小禮物,詳細活動辦法可參考臺灣熱氣球嘉年華網站,或是Facebook粉絲團。

 

光雕音樂會 閃耀夜晚

可別以為熱氣球只限定白天能觀賞,今年的活動,總共有6場光雕音樂會,當燈光照射出來,原本漆黑的夜晚,頓時光影繽紛,火光結合音樂,打造出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饗宴,現場還有表演團體,與大家一同度過浪漫的夜晚。

2016光雕音樂會場次共有6場,配合開幕儀式、曙光迎接等活動,為寂靜的夏夜,襯托出充滿生命力的風采。

2016光雕音樂會場次
※7/2(六)鹿野鄉—龍田降落場(大草原)
※7/9(六)成功鎮—三仙台(日出光雕)
※7/16(六)卑南鄉—知本溫泉區
※7/23(六)池上鄉—大坡池
※7/30(六)太麻里鄉—太麻里曙光園區(日出光雕)
※8/7(日)台東市區(閉幕光雕)

 

★番外篇★運用台灣好行 方便到達定點

因應近幾年的人潮,臺東交通方面,也變得越來越方便。不管自行開車、搭乘火車、飛機,甚至需要使用大眾交通工具的人,完全都不用擔心路途遙遠、地點偏僻的問題。遊客可以搭乘臺灣鐵路局火車於「鹿野站」下車後,轉搭「臺灣好行縱谷鹿野線」專車,前往「鹿野高台」活動會場,十分方便。

上一則 看更多 下一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