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休好幸福

請先登入會員!

登入會員您可享有以下服務


收藏喜愛內容

參與專屬活動
立即登入
X
首頁 > 老本經濟 > 理財 > 《特企》達人分享:買房養老 退休金翻倍術

老本經濟

《特企》達人分享:買房養老 退休金翻倍術

資料提供/瑞傑國際地產股份有限公司
字級:
加入收藏

不久前,專訪前臺東市長陳建閣的投資方法,現為臺灣瑞傑地產董事長的他偏好房地產投資,房地產除了增值、保值,最重要的是有固定的租金收入。

 

投資突破邊界,海外地產漲幅高

民國81年陳建閣因為要返鄉服務,將臺北的舊公寓以不到一千萬的價錢出售,到現在還是認為太早出場非常可惜!目前陳建閣看好的海外地產投資地點是東協核心,同時也是一帶一路中心的泰國,其中,東部經濟走廊宛如20年前的臺灣竹科,他預估未來十年內最少漲3倍以上!

 

4大投資指標

而選擇投資標的時,他用4大指標:超商、大賣場、交通、人口數,評估投資地點的發展性。風險管理上,海外地產是否有「履約保證」,則是陳建閣認為除了企業商業信譽之外最重要的條件。

透過鉅細靡遺地掌握細節,擁有穩定的投資及每月租金收入,陳建閣規劃在50歲完成退休準備,悠閒享受退休生活。

>>想了解泰國地產投資?瑞傑國際地產有專家!點這裡

看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