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休好幸福

請先登入會員!

登入會員您可享有以下服務


收藏喜愛內容

參與專屬活動
立即登入
X
首頁 > 老本經濟 > 理財 > 《特企》合購共享,輕鬆突破投資窘境

老本經濟

《特企》合購共享,輕鬆突破投資窘境

資料提供、圖片來源/瑞傑國際地產股份有限公司
關鍵字: 理財 投資 合購
字級:
加入收藏

接近退休年齡的Ken,是忙碌工作的科技公司中階主管,將時間完全投入工作,雖然累積了不少的資本,但仍對自己的退休生活感到不安,想透過投資理財創造長期穩定的現金流,補足退休後生活所需支出。但無暇研究投資工具的Ken,僅依賴基金賺取極少的利息,曾經嘗試投資股票,卻也因為沒時間了解趨勢與股市動態,錯失最佳時機,造成獲利不理想。

像Ken一樣即將退休或是已經退休的人,適合什麼樣的投資呢?越接近退休年齡,越無法承受大的風險波動,選擇穩健、有定期獲利的投資,是最適合即將退休或是已經退休的人,這也是為什麼許多人會買房當房東,創造租金收入。但是購買房地產所需的資金卻比其他投資來的龐大,並非人人可負擔。


 

投資,正是透過每個人的資本聚集,創造獲利,共享收穫

投資是現代人生存必備的能力,它可能是決定退休生活樣貌的重要條件,但是,仍有人因為時間或資金不足而投資受限。正是因為個人缺乏一部分的資源,便出現多人「共享」的概念。其實合購共享概念並不新穎,投資本來就是集合小額資金,購買一人無法負擔的高價投資標的,獲利再分享給投資人。知名財經部落客市場先生曾說過:「資金是影響投資成敗最大的因素。」因為資本有限,導致獲利受限,合購投資是突破這種窘境的方法。

 

小額資金+無時間負擔=共享投資

不論海內外皆出現合購、共享投資的商品,臺灣的瑞傑國際地產也因應現代人投資需求,提供百萬開頭的泰國不動產,加上法令允許多人共同持有房產,若與三五人合購投資,投資金額比起國內便宜許多,讓人用小額資本就能購買房地產,獲得不動產投資收益,包括出租房產的租金收入,以及房地產增值轉賣獲利。同時提供專業的物業代管服務,讓投資人不必親自管理房屋瑣事,能將時間更有效運用,退休族群也可以無憂無慮享受生活。

共享投資奇妙地將原本難以進入的不動產投資變得平易近人,卻依然保留不動產原有的高投報、高獲利,讓個人資產大躍進!

點此 → 與專家一對一諮詢更多「共享投資」問題

看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