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休好幸福

請先登入會員!

登入會員您可享有以下服務


收藏喜愛內容

參與專屬活動
立即登入
X
首頁 > 玩味生活 > 生活美學 > 夜晚派對趴,0元音樂饗宴

玩味生活

夜晚派對趴,0元音樂饗宴

撰文/luckysadness、圖片來源/shutterstock
關鍵字: 免費 夜晚 音樂
字級:
加入收藏

輕輕哼著歌,身體不由自主地跟著音樂節奏打拍子,現場聆聽音樂饗宴的感覺比起從手機撥放,更多了份舒適及臨場感。沒有高級座椅跟環繞音響都無妨,想聽好音樂,帶你從街頭開始找起!

 

★淡水河畔

沿著淡水河畔漫步,各式各樣商家林立一旁。越過寬廣的淡水河,對岸八里另有繁華的小街道及單車租借服務。黃昏時分,從淡水便能瞧見遠方的燈火通明。在淡水老街金色水岸一帶,除了街頭畫家之外,還有駐唱的街頭歌手及街頭音樂家。假日想放鬆緊繃的心情,淡水河畔會是個好選擇。

在哪兒: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、環河道路
推薦造訪時段:假日17:00~21:00

【大眾運輸】
捷運:搭乘捷運淡水線至淡水捷運站,往西行至中正路即達。
公車:指南客運紅26路、836路,及三重客運—淡海—板橋線等皆可到達。

 

★信義區商圈

當夜幕低垂,走在信義計畫區其中,便能感受到四周逐漸醞釀成一股熱鬧氛圍,由信義路、忠孝東路、基隆路和松仁路交織而成的繁榮街景,讓信義商圈獲得「臺北曼哈頓」的稱號。假日晚上,更有多組的街頭表演團體在此展演,不論是駐唱歌手還是樂器演奏皆有一定的水準。信義商圈的夜晚派對,等你來湊熱鬧!

在哪兒:臺北市信義區
推薦造訪時段:假日18:00~22:00

【大眾運輸】
捷運:搭乘捷運板南線至市政府站或搭乘淡水線至臺北101/世貿站

 

★美麗華百樂園

凝視著摩天輪在天空中輕輕地轉,瞬間讓人重拾童年,就連當時搭乘旋轉木馬的興奮之情,都隨著回憶湧上心頭。來到美麗華,除了體驗搭乘摩天輪的樂趣之外,每個週末在1樓廣場有街頭音樂表演。

在哪兒:臺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
推薦造訪時段:14:00~22:00

【自行開車】
國道一號:由堤頂交流道下,接堤頂大道二段至天母快速道路續行,轉樂群三路即達。

【大眾運輸】
公車:
搭乘110、21、222、247、256、267、286、287、620、646、72、902、紅2、棕16、藍20、藍26、藍7至美麗華站即達。
捷運:
搭乘捷運文湖線於劍南路站下車,由3號出口出站步行約2分鐘即抵達。

 

同場加映:高雄愛河

柔和優美的燈光,映照在愛河的邊上,入夜之後的人們,與自己愛的人攜手漫步,耳邊不時飄來輕柔的音樂或放鬆心情的歌曲。深呼吸幾口氣,拋開平日的壓力及煩惱,盡情地享受夜晚的街頭音樂饗宴。

在哪兒:高雄市鹽埕區中正四路
推薦造訪時段:17:00~22:00

【大眾運輸】
捷運:搭乘高雄捷運橘線,於鹽埕埔站4號出口出站,接著步行大勇路至五福四路左轉,後於公園二路右轉步行約100公尺即可見指標,循指標前往即可抵達。(由捷運出站後,步行時間約15~20分)

公車:搭乘0南、0北、11、24B、25、33、50、214路公車,於大成街口(真愛碼頭站)下車,朝高雄橋方向直行五福四路,右轉公園二路約100公尺即可見指標,循指標前往即可抵達。(由下車後步行時間約5分鐘)

上一則 看更多 下一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