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休好幸福

請先登入會員!

登入會員您可享有以下服務


收藏喜愛內容

參與專屬活動
立即登入
X
首頁 > 玩味生活 > 旅遊美食 > 翠野、生態、璀璨星斗,來到臺東大坡池一齊享受

玩味生活

翠野、生態、璀璨星斗,來到臺東大坡池一齊享受

撰文/日見、圖片來源/ Romix Image/Shutterstock.com、sutterstock
字級:
加入收藏

每當提到臺東,大家無不想到美好風景與純樸民情,貪食一點的,或許想到的是那Q軟彈牙的池上米。與花蓮併稱臺灣後花園的臺東,最令都市人民嚮往的,理應就是純淨的空氣、原始的生態,以及鑲滿星鑽的夜空了吧!

 

景點一: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

經歷了一段漫長的路程,想必到達池上肚子也是咕嚕作響,那便務必造訪臺東的「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」,在這邊認識名聞遐邇的池上飯包的故事,最後拿著香味四溢的飯包,坐在復古的火車廂裡頭用餐,不知不覺就忘了舟車勞頓的艱辛。

 

飽餐一頓後,便可以步行或駕車前往就在附近的大坡池,該處是擁有許多獨特物種的珍貴濕地,每年的7、8月更可以在此處參加道地的竹筏體驗;若不想要體驗竹筏的活動,也可租台自行車或徒步,繞行大坡池一圈欣賞大坡池的自然景緻呢!

 

【景點資訊】

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
地址:臺東縣池上鄉忠孝路259號
交通方式:沿花東縱谷公路(臺9線)到臺東接忠孝路即可抵達
營業時間:08:00~21:00

 

景點二: 大坡池星空

今年,臺東縣政府舉辦了「最美星空選拔票選比賽」,藉此推動臺東的觀光,而池上鄉的大坡池,更是在所有投票中,拿到了第三名的人氣獎!在大波池,聽著池畔的蟲鳴蛙叫,不時伴隨水鳥振翅和貓頭鷹的叫鳴,在這個即將入秋的夏天,吹著涼爽而純淨的山風,悠悠地欣賞滿天星空吧!

 

【景點資訊】

大坡池星空
地址:臺東縣池上鄉
交通方式:沿花東縱谷公路(臺9線)到臺東接忠孝路即可抵達

上一則 看更多 下一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