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休好幸福

請先登入會員!

登入會員您可享有以下服務


收藏喜愛內容

參與專屬活動
立即登入
X
首頁 > 玩味生活 > 旅遊美食 > 沙灘、浪濤與星空,在貓鼻頭一次滿足!

玩味生活

沙灘、浪濤與星空,在貓鼻頭一次滿足!

撰文/日見、圖片來源/shutterstock
字級:
加入收藏

每當提到墾丁,無一不想起那座落在國境之南的度假勝地。但除了陽光、沙灘、風景區,入夜的墾丁,當清涼的風由陸地吹向海岸時,燦爛的星空以崎嶇蜿蜒的海岸作畫框,正是一幅過目不忘的美景。

 

景點一:貓鼻頭公園、 南海觀音洞

近年來,墾丁因為一些消息,來訪人數不如以往熱絡,但也因此,人變少了就也不用跟其他人們人擠人,在入秋前趕緊前往墾丁,現在可說是最佳時機。貓鼻頭風景區名聞遐邇,來到這裡別忘記走上觀景高台,在這居高臨下遠眺巴士海峽,並靜心觀賞珠光白的浪碎踏在旁的裙礁海岸,奔波一天之後,在此處欣賞南臺灣最美麗的日落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在貓鼻頭風景區旁,便是當地著名的「南海觀音洞」,南海觀音洞主祀南海觀世音菩薩,相傳已在此祭拜超過200年。也正因為此處靈氣十足,每年有許多善男信女來到墾丁遊玩時,都會特地前往參拜,不過因為位於海蝕洞內,要小心別碰著上頭的石壁了!

 

【景點資訊】

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下泉路100號
電話:08-886-7527
交通方式:沿國道三號接屏鵝公路一路直行即可抵達
 

 

景點二:貓鼻頭星空

吃完晚餐之後,便可駕車前往剛剛的貓鼻頭公園,因為此處幾乎沒有一絲多餘的光線危害,故和龍磐草原齊名為墾丁的觀星勝地,在春天時,更可在這欣賞到顯眼的南十字星,藉著頭頂上的燦爛星雲,慰勞這段旅途上的奔波吧!

上一則 看更多 下一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