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休好幸福

請先登入會員!

登入會員您可享有以下服務


收藏喜愛內容

參與專屬活動
立即登入
X
首頁 > 玩味生活 > 生活美學 > 花小錢省大事!滿足多樣風格的環保無毒壁紙

玩味生活

花小錢省大事!滿足多樣風格的環保無毒壁紙

彙整編輯/李晏晨、圖片來源/亞登尼斯客製化環保壁布
關鍵字: 裝修 空間 環保 壁紙
字級:
加入收藏

【文/幸福空間】如果喜歡多樣化的居家風格,那你絕對要認識擁有豐富款式的「環保壁紙」!不論價格昂貴的文化石、施作難度高的清水模,還是需要耗時久待的磚牆,環保壁紙克服了建材種種問題,只需2到3天就能輕鬆完成,且達到無與倫比的仿真效果。此外,標榜天然無毒的綠建材,除了為環保盡一份心力,也打造安心健康的環境。集各式優點於一身的環保壁紙,能滿足你一步一景的居家風貌,幫你花小錢省大事!

 

純天然取材 打造環保無毒環境

身為環保綠建材的壁紙,甲醛含量非常低,且黏著使用的膠是利用天然糯米及百分之十的橡膠合成,不僅無色無味又無毒,能解決新家難聞的刺鼻氣味,更經過三道防焰認證,打造安全健康的居家環境。此外,亞登尼斯環保壁紙表面佈滿透氣的毛細孔,被稱為「會呼吸的建材」,能達到自行除溼的功效,不易泛黃發霉,若往後想拆除,也不會產生壁癌的情況。

 

全面客製化 施作快速又便利

亞登尼斯客製化仿真壁布,能依居家風格、情境量身打造,此外,想呈現各式各樣的建材質感,也能透過精緻的印刷技術,色調清晰、圖案逼真,展現栩栩如生的細膩質地。來自英國、芬蘭原裝進口底材,並由MIT客製化圖騰,只需短短的2到3天就能完成獨一無二的專屬壁布,有效節省石材施作冗長的時間。

 

經濟又實惠 好清潔且能節省經費

在什麼材料都漲的時代,環保壁紙的價格依然平易近人,取代高昂的石材費用,滿足居家多樣化的設計。表面光滑防水的特性,不必擔心灰塵堆積,只需清水輕輕擦拭,就能亮麗如新。此外,強韌耐磨損的優點,更達到耐用、好維持的高效益。

 

◇ 相關閱讀

壁紙這樣貼才美!5步驟新家快速改造法

《三大妙用》修飾空間 壁紙三招妙用

三招完勝!地表最「牆」的建材, 選「壁紙」準沒錯

上一則 看更多 下一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