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休好幸福

請先登入會員!

登入會員您可享有以下服務


收藏喜愛內容

參與專屬活動
立即登入
X
首頁 > 玩味生活 > 旅遊美食 > 向日葵花綻放中!桃園花季逍遙遊

玩味生活

向日葵花綻放中!桃園花季逍遙遊

撰文/仟郁、圖片來源/莫內的花園、shutterstock
字級:
加入收藏

提及夏天,自然會想起欣欣向榮的向日葵,因本身具有向光性,向日葵亦有「太陽花」之美稱,意指隨著太陽迴繞的花。那黃澄澄的花瓣彷彿代表著太陽的光芒,給予人們精神抖擻、正向思考的印象,漫步於向日葵花海中,便有種心靈滋補、通體舒暢的療癒功效呢!酷暑將至,學生們也開始放暑假,還想不到要帶孫子去哪郊遊踏青嗎?那就走一趟桃園,來一場夏日花卉盛典吧!

 

景點1向陽農場

欲觀賞美麗盛開的向日葵,只要隨意在網上搜尋,其中,北臺灣最熱門的景點就屬「向陽農場」為首了!向陽農場佔地共18000坪,園區內不僅擁有大片向日葵花海,也有薰衣草與金魚草一同共襄盛舉,另外更設有DIY課程、婚宴會場及精緻餐飲等服務,是個非常適合家庭與親子旅遊的休閒農場喔!

 

【景點資訊】

向陽農場
地址:桃園市觀音區藍埔里11鄰52號
電話:03-487-0629
交通:國道一號觀音/大溪交流道下,銜接66號快速道路,並於8.2公里處行駛於外側平面車道,再於7.2公里新坡出口右轉新華路,即可抵達
營業時間:9:00~18:00(每週一公休)

★園區免費參觀,並設有停車場供遊客使用。

 

景點2莫內的花園

鄰近桃園蓮花季附近,莫內的花園為全蔬食的素食景觀餐廳,園內除了種植蓮花,更與那隨風恣意飄盪的柳樹與景觀小橋,共同形成夏日最美的畫作,如詩如畫的景色著實令人如痴如醉,身心靈皆得到救贖!品嚐美食後漫步於花園中,讓花草與大自然伴於左右,這何嘗不是一大享受呢?

 

【景點資訊】

莫內的花園
地址:桃園市觀音區文化路坑尾段267巷80號
電話:03-473-0186
交通:國道一號觀音/大溪交流道下,銜接66號快速道路,於觀音一號出口下交流道,朝115縣道繼續行駛,即可抵達
營業時間:10:00~20:00(每週一公休)

 

同場加映觀音草漯沙丘

欣賞完美麗的花卉、品嚐完美食佳餚,便可前往觀音區的草漯沙丘走走看看,海景搭配沙丘,一望無際的景色與天空形成海天一線的視角,尤其夕陽西下之際,涼爽的夏日微風吹拂,散步於沙丘上,欣賞著大海及岸上的風車,讓草漯沙丘近期成為桃園必朝聖的景點,也是許多經典偶像劇的拍攝場景呢!

 

【景點資訊】

觀音草漯沙丘
交通:國道一號觀音/大溪交流道下,並迴轉,於志橋樑柱標號31左轉,於第一個路口左轉直行,即可抵達

★建議傍晚或午後前往沙丘,天氣較為涼爽,順勢觀賞夕陽美景唷!

上一則 看更多 下一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