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休好幸福

請先登入會員!

登入會員您可享有以下服務


收藏喜愛內容

參與專屬活動
立即登入
X
首頁 > 玩味生活 > 生活美學 > 兼顧你的荷包!利用系統家具打造溫馨居家

玩味生活

兼顧你的荷包!利用系統家具打造溫馨居家

彙整編輯/Lizzie、圖片來源/歐雅系統設計有限公司
關鍵字: 居家 系統家具 溫馨
字級:
加入收藏

【文/幸福空間】一般標準坪數的房屋裝修費用計算下來,往往就很可觀了,那擁有三層樓的獨棟別墅呢?肯定是更為驚人!若找系統設計公司做規劃,就能節省預算的三分之一,利用省下的預算購買其他家具、裝飾營造出自己想要的居家風格!

 

 

規劃手法1:客廳

以鄉村風居家為例,電視牆以文化石為基底,左右兩側分別以系統櫃體修飾,門片上方的圓弧造型增添了鄉村風情。

客廳靠窗的一側利用系統櫃規劃書櫃及臥榻,不僅增加收納機能,也提供屋主閱讀休憩的小天地。

 

 

 

規劃手法2:餐廚區

餐廚區同樣採用系統櫃設計,規劃一體成形的餐櫃、電器櫃及中島吧檯。電器櫃增設抽拉式設計,使用上較為便利。中島有三個開口方向,可依據屋主的收納習慣靈活運用。小小的餐廚區域,也能達到形隨機能的效果。

 

 

規劃手法3:書房

對於擁有豐富藏書的家庭,可以規劃完整的書房空間。精確計算承載重量及適當間距後,利用系統板材打造橫跨整面牆的大型書櫃。

 

 

規劃手法4:臥房

系統櫃的優點之一就是客製化、使用彈性大。規劃深淺不一的櫃體,整合樑柱產生的畸零空間,並將電箱線路隱藏其中,讓空間在視覺上更為方正清爽。

 

 

規劃手法05更衣室

使用五金、拉籃及抽屜,讓內部配置依據衣服尺寸做區隔,有效利用衣櫃裡的每一吋空間。系統板材也有多種顏色選擇,可依照喜好設計屬於自己的小天地。

 

◇ 相關閱讀

系統板材新花樣!創造好收納的美型大空間

5招擺脫笨重姿態 系統櫃展現時尚名模架勢!

【裝修知識】系統家具五金挑選

上一則 看更多 下一則